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慘不忍睹 XD



這是什麼?
....
....
....
....


答案是...我是蔬菜蛋餅 XD

昨天跟大痞聊到在德國早餐永遠都是麵包
在外面買的話
頂多就是麵包中間夾不同的起司火腿沙拉
自己作的話
最常吃的也是方便迅速的三明治
每天都差不多
真的很膩
昨天晚上開始懷念起台灣的早餐
就算是三明治也是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還有夾肉鬆...
越想口水不停的留
於是決定今天來作我最愛的蔬菜蛋餅

以前清大的水木餐廳的早餐店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蔬菜蛋餅
裡面的材料有 大陸妹 蕃茄
最後加一點點醬油就非常好吃
想著想著突然很想吃
於是我就去超市買麵粉

我想說蛋餅應該很簡單吧
就麵粉加水和一和就有皮了
在弄顆蛋 中間夾些許蔬菜
輕輕鬆鬆就完工

沒想到真的好難
做出來的皮厚厚一層
我想說 算了 應該OK
沒有薄皮 厚一點也不賴
至少有蛋餅吃

後來發現蛋跟皮無法契合在一起
想說 沒關系 雖無法契合
但疊在一起有點像是合在一起

但卻在放入蔬菜後...
整個慘不忍睹
我想用剷子將蔬菜用皮包起來
但厚厚的皮竟然破了
在無法挽救的情形下
只好索性當作炒菜一樣
和一和 變成麵疙瘩+生菜 Orz
最後我沒有加鹽
卻是滴上些許的醬油膏
想說 外型不像水木的蔬菜蛋餅
但希望吃起來有像....XD
於是就變成像圖片那樣了

其實味道還不錯耶
麵疙瘩也蠻Q的
蕃茄跟大陸妹也鮮嫩多汁
雖然外型不像
但有讓我想起水木的蔬菜蛋餅...

以後要作任何菜前
還是得作點功課
應該上網查一下製作方式
免得又像這次一樣
慘不忍睹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國父革命10次...
共勉之 XD

匿名 提到...

哈哈 小鴻
我之前有一次想做抓抓餅
因為很想吃清大附近那間抓抓餅 ^^
我試用亞超買的 類似抓抓餅的餅皮
不過 也沒有成功 @@

祝你下次成功

大痞

匿名 提到...

哈哈 小鴻
我之前有一次想做抓抓餅
因為很想吃清大附近那間抓抓餅 ^^
我試用亞超買的 類似抓抓餅的餅皮
不過 也沒有成功 @@

祝你下次成功

大痞

匿名 提到...

這不會是妳說如果我去找妳
妳要請我吃的菜吧!

小鴻
妳別再說 妳廚藝不錯

灰狗

Aerni-Bird 提到...

給九九:
希望下次就會成功啦
不用等到第十次><

給大痞:
真的這麼難歐
有皮了還是失敗@@
感覺我們兩還挺懷念清大附近的食物耶

給灰狗:
相信我
這道是最難吃的 哈

匿名 提到...

我在期待你的蔥油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