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生日很快樂~~


可愛的e-card

最近好忙阿
都忘了要update部落格
距離我的生日都快一個月了
現在補一下應該還來得及 :P


5 Nov清晨00:18收到一封簡訊
What a bad birthday...
Nevertheless,I wish you a happy day
and all my best for you. See you!

正在想這是誰呀....
怎麼知道生日當天我得做實驗
哈!原來是跟我一同進行實驗的實驗室同事
很驚訝他記得呢
這是今年生日收到的第一個祝福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又老了一歲
雖不想承認
但卻是事實
生日當天,雖得在BESSY熬夜做實驗
但心情卻格外輕鬆愉快
不過相較去年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過的相當平淡
因為白天在睡覺
晚上夜班做實驗...一點都不有趣

謝謝朋友們的衷心祝福
就算只是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都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回顧過去一年
憂喜參半
雖然鳥事不斷發生
但終究平安順利度過 :D

不免俗的,我記得許願
最後我在儲存環大喊(中文喔)
1. 我要談XX (希望快了ㄟ...嘿嘿)
2. 大家健康平安
3. (放在心裡許)
希望能成真啦

記得去年的願望好像都沒實現耶
我猜有可能是太小聲了
所以這次大喊出來應該會奏效;)

大喊願望後
同事問我許了什麼願
除了第二個翻成英文之外
我說:secrets
同事說:是祕密,妳剛剛還大聲喊出來
我:我怕上帝沒聽到ㄇㄟ 呵呵

希望皆下來能順順利利
小人別再來
加油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小鴻 你在儲存環大叫喔 ^^
好好笑耶


大痞

匿名 提到...

小鴻
妳還是跟以前一樣有肖肖的特質
哈哈:)

灰狗

匿名 提到...

OH MY GOD!

又過一年了,又增長一歲了
天啊!!!!!!!
*只見99衝去拿鏡子,看看有沒有皺紋*

這一年多來好像有點虛無過日子,
真是有夠慘...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o^

跨海大喊一下 p^^q